青枝卿之(诈尸式更新相声文学)

最近文评好多好开心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由团厌到团宠(1)

  避雷请见(0)篇啦😭🌹

  宝贝们要先看上篇剧情!不然会很突然!

  补个设定,透透在前面对炭炭是没有感情线的(谁先开跑很显而易见了),香奈惠重伤后退居二线,之前忘交待了果咩!


  1


  真正让水柱大人一下清醒的,不是有队员斩杀了下弦,而是那个队员,用水呼。


  天知道富冈义勇为这么一刻等了多久,说到底,这次的误会也是为了让位水柱,在辅导炭治郎的过程中闹的。水柱大人正愁着这事,没想到居然有人先了炭治郎一步,这下好了,水柱这个位子终于要归主了。


  彼时的不死川正好向富冈义勇处看了一眼,结果他吓了一跳,富冈义勇那个千年冰山,居然,露出了一个像素的笑容。


  不死川:这个呆瓜莫不是被鬼控制了


  原本风柱大人已经被震撼,但接下来的事更是让他颠覆了对富冈义勇的认知。



  2


  主公先让隐将炭治郎带到了庭院内,果不其然,炭治郎一到就成了全场焦点,哦,富冈义勇除外,他只感觉要是自己看炭治郎一眼都会很尴尬,于是水柱大人努力降低存在感,甚至学霞柱看起了云,霞柱看了一眼水柱


  透:没想到你也有这种品味


  两人站在一起看起了云,画面充满诡异的和谐



  3


   当那位斩杀下弦的队员走进庭院时,除岩水霞外的人都拉响了警报,因为这不仅是个新同僚,更可能是个情敌。富冈义勇从看云大业中回神,在看到来人时愣了一下,这不是昨天扶了他一路的策吗?


  清蒲策进来时头上还扎着绷带,他向主公和各柱问了好,也和炭治郎打了声招呼,然后他在一堆散发莫名敌意的人中看到了那个熟悉的水红色身影,清蒲走上前,很热情的打了招呼


  “午好啊,义勇!”


  水柱大人愣了一秒后反应过来


  “午好,策。”


  旁边的柱们突然就停下了身上散发的敌意,而后转变为惊讶


  卧槽你俩这么熟?



  4


  在众人震惊的情绪中,柱合会议开始了这次最重要的议程,关于水柱的职位问题。


  比起独来独往的富冈义勇,大部分人都略偏向于开朗些的策,但实力上来看,还是富冈义勇更适合这个职位,当众人讨论时,富冈义勇本人先发了话,


  “让策担任水柱吧,我退到普通队员的阶级。”



  5


  此言一出,众人又是一惊,一向“高傲”的富冈义勇居然要主动让位?清蒲也很惊讶,“可论实力和经验而言义勇明明比我更适合吧?如果你执意的话我可以当你的继子。”


  清蒲见富冈义勇低头思考,以为他在考虑自己的建议,结果水柱大人一开口又吓到了他脆弱的心脏。


  “...要不你当水柱,我当你继子?”富冈义勇满脸的诚恳,那神情,就算是风柱也不忍骂他呆瓜。


  清蒲:我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6


  清蒲在心里叹气,换了一个话题,“那义勇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要让位于我吗?”


  富冈义勇思考了一会,点点头。正是他接下来的回答,让众人对他彻底改观。


  “我不配为柱。”


  富冈义勇自动忽略了身旁众人震惊的眼神,自顾自说着,“我相依为命的姐姐为了救我而死,锖兔也在最终选拔中受了重伤,昏迷至今,”富冈义勇平静叙述着,


  “我的性命是姐姐以命相保的,我成为鬼杀队员的资格是锖兔用前程换的。我从头到尾,不过是个什么都护不住的废物罢了,我和他们不一样,我不配与他们并肩。”


  第一次,富冈义勇在众人面前露出一个微笑,可能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笑了,因为那个笑容给人的感觉比哭更悲伤的多。


  “所以,策更有资格担任这个职位...”

  

  水红色羽织的青年自己改了对清蒲的称呼


  “恭喜晋升,水柱大人。”




  另:

  可恶我文好短,果咩那撒以!😭

  彩蛋也短,算个伏笔啦(点烟

 

  

评论(47)

热度(2745)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