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枝卿之(诈尸式更新相声文学)

最近文评好多好开心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由团厌到团宠(0)

  文章如题,我打算洒狗血了!(不你

  可恶青子真的有想更双羽,但有点卡文,不太写得长呜呜呜呜哇哇哇😭正好又想到了新坑,就,就写了(跪下

  我要悄悄写文章,然后雷死所有人(不

  以下预警,虽然比较长,但大家为了避雷请认真看完!😭🙏


  ⚠灵感来源于当什么穿越到aⅡ什么的世界,应该也算一个老梗了,但这不是穿越文,更类似于从假all炭到真all义的转变


  ⚠主要人物有一位原创攻,前期白后期黑,特别黑(这里二次编辑改了哦


  ⚠鱼鱼是喜欢过炭炭的,但是师兄弟间的喜欢,只是他憨,错把亲情当爱情。原因是初恋锖某曾给他灌输过友情等同亲情等同爱情的思想

  锖*:我当时只是想含蓄的告诉义勇我喜欢他而已,我没想到他会这么理解爱情

  所以,没树立好爱情观的鱼鱼曾向炭炭告过白,当众直球的那种,然后被懵掉的炭炭给拒了,还给自己招了仇恨。这就导致鱼鱼更自闭了,直接清心寡欲此生挚爱唯有锖兔茑子姐姐鲑鱼萝卜,最后众人全体火葬场(炭:我悔!我深刻忏悔 


  ⚠锖兔没有死,只是重伤昏迷,在狭雾山躺了个几年,后来也安排醒了!鱼鱼是水红色羽织


  ⚠激情码文,逻辑不通请见谅!

 


  以上OK的话,冲!



  1


  啊,我果然被讨厌了吧。


  水柱大人刚经历了“告白”被拒的悲痛,正无神的飘在路上,他敲敲被莫名切磋弄得酸痛的肩,望着头顶的黄昏。富冈义勇的小脑袋怎么也想不明白,“同门间坚定的情谊,难道不是应该说[我爱你]来表达吗?”


  富冈义勇依稀记得当年在狭雾山,锖兔也曾和他说过这句话,但当他询问详细时,对方脸却烧得火红:

  “是...是表达同门间坚定情谊的意思啦!”


  幼义:原来如此


  后来富冈义勇也对鳞泷老师说过这句话,鳞泷老师只是摸了摸他的头顶,并语重心长的告诉他有些话不能乱讲,十三岁的富冈义勇只是点点头,乖巧表示明白了


  鳞泷老师:哪个小兔崽子教的,带坏单纯孩子



  2


  所幸富冈义勇记住了鳞泷老师那一句“不能乱讲”,才没有把同门全表白个遍。


  要不是今天在训练场上看到炭治郎进步显著,有望当上水柱,富冈义勇也不至于开心到当众向炭治郎表达同门间坚定的情谊,然后招一堆仇恨


  虽然水柱大人并不清楚同僚身上的敌意从何而来,但他至少清楚此时如果他再出现在炭治郎身边,同僚们一定会抢着邀他切磋。


  

  3


  思考失败的富冈义勇又望了望天,叹了口气,想着想着他也有些饿了,嗯,今晚就吃鲑鱼萝卜好了,东边一家店做的很好吃。


  冒着热气的鲑鱼萝卜端上桌了,但富冈义勇绝望的发现自己似乎也没什么心情吃了,他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今天会发生那种事。


  正所谓怕什么来什么,炭治郎一行也来到了这家餐馆,水柱大人立刻停下了他戳鲑鱼萝卜的手,端起饭盒飞奔上了二楼,心神不宁的吃下了晚饭。炭治郎应该还在下面,富冈义勇左思右想,最终决定从窗户一跃而下,完美避开所有碰上炭治郎的可能性。



  4


  对于跳窗这种事,水柱大人一向具有发言权,毕竟他有从蝶屋成功越狱跳窗十七次的优秀战绩,餐馆二楼对他而言不是难事。


  但水柱大人忽略了一点,就是:

  下雪的地上,是滑的


  于是富冈义勇在成功跳窗的同时成功喜提脚踝磕伤,还磨破了皮,只得拖着一只脚走了好一段路。直到一个鬼杀队员半路看见他,向他伸出了手,“你也是鬼杀队员吧?需要帮忙吗?”


  

  5

 

  扶他的那少年身穿水纹羽织,一头黑长发束成高马尾,翠色的眼睛中带着点担忧。


  “没关系,我可以自己走到最近的紫藤花之家。”

  “可这里离紫藤花之家很远哦?”

  “啊......”

  “而且你的脚真的不要紧吗?冻伤了就杀不了鬼了吧!”


  杀!不!了!鬼!

  富冈**:那我的人生除了鲑鱼萝卜还有什么意义


  “那就...麻烦你了。”

  “没关系的!”



  6


  到了紫藤花之家后,少年向婆婆要了些伤药和纱布,简单给富冈义勇做了包扎,两人也聊了一会儿,富冈义勇大致清楚了少年的情况。


  少年名字是清蒲策,目前是个甲级队员,也是最近才调来总部附近。两人的对话也没持续多久,清蒲就被鎹鸦叫去巡逻了。


  “那义勇,我们下回再见啦!”

  “好的......策。”


  说实话富冈义勇不是很习惯被叫名字,但这种感觉也不令他讨厌,于是他也试着叫了对方的名字


  这样,应该不会被讨厌了吧?


  “再见啦!”清䈬冲他挥挥手



  7


  第二天,主公又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富冈义勇不出所料的来晚了,由于昨天睡觉晚了点,他有些打瞌睡,但当他听见今天会议的内容,一下子就清醒过来了。


  “昨天晚上,炭治郎他们遭遇了下弦四,一位使用水之呼吸的甲级队员救下了他们,并将下弦四斩杀。”



  另:

 

  真的,不知道我怎么想的,我就觉得鱼鱼郁闷起来会是那种吃饭时戳鲑鱼萝卜的孩子(不你

  彩蛋还是放回礼里了pvp很短



评论(55)

热度(3541)

  1. 共3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